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8meirenyunihao的博客

欢迎光临

 
 
 

日志

 
 

今夜,我想你了  

2008-02-09 15:21:01|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过恋恋风尘,才知道怀恋是人生永远的炊烟,你是我记忆中不老的容颜

                                         今夜,我想你了

         在这一刻,这个飘雪的冬夜我在想你。好想你那淡淡的笑,好想你那温暖的怀......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在这个阴翳的夜晚我想你,我知道爱你就如同这漫漫长夜一样,永远见不到阳光。可我阻止不了思念的脚步,想你是一种心痛,爱你是一种受伤。

     在这个深沉的夜里我想你,黑暗笼罩着周围的一切,可我依然看见你清晰的脸,矫健的身影。此刻的你是否也在想我,一或是可曾想起过我。其实你也不用想我,因为有我想你就已经足够了,能够爱就是快乐的,有了你的快乐,才有了我的阳光。没有人能够告诉我,多年以后的你、我将会相遇在哪一条长街的转角,哪一辆午夜的街车。今夜能静静的想你,真的很感谢上天赐予我的这段不可求的缘。

      想你真的不一定是想见你,只是心里想着有你的夜,想着有你陪伴的感觉

      其实我很脆弱,原以为一份如水的感情很简单,一份温馨而细腻的红尘真爱是可遇的缘。抽刀不能断水,足以见水之柔,水滴可以石穿,足以见水之坚。可又有谁知道这背后要有怎么样的坚韧呢。我想我是水,我深刻体验到了那份无奈和执着,所有的往事都可回忆而不可重逢,所有的幸福无法抛弃痛苦,表面的风光掩饰不了内心的彷徨.......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也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就改变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爱了你N年,却被你拒绝了N年,有的人一个无心的眼神,却成了永恒......

      你就是我一生中值得多看一眼的风景,我会珍惜这份美丽的相遇,因为我知道这一切在我的生命中都不可再度重逢和演绎,爱上你我不后悔。

      当夜已深,梦已酣,我依然想你如初。

今夜,我想你了 - 幸福的人 - 2008meirenyunihao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75)|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