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8meirenyunihao的博客

欢迎光临

 
 
 

日志

 
 

永远的思忆  

2008-03-17 18:16:13|  分类: 情感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深了 我独自坐在屏前

                           静静的等着你

              窗外 明月在丝丝的流云中穿行

                         如你匆匆的脚步

                      匆匆的来  匆匆的去

            是的 虽然我们都已匆匆的走过半生

              可网络还是给了我们半生的情缘

                            让我们珍惜吧

                            这半生的情缘

                                            

                          我在静静的等着你

                       那天 下着绵绵的秋雨

                       我说 外面的雨好大啊

                       你说 那是我相思的泪

                     说着 那薄薄的镜片后面

                           露出晶莹的泪光

                       我说 相思无用偏相思

                       你说 相思无奈我心知

        

                            那天 你对我说

                    如果你消失了我该怎么办

                    我说 你会有新的蓝颜知己

                                 你无语了

                       我知道 我伤了你的心

                    其实 我有何尝舍得离开你啊

                你的诉说已成了我心底永远的烙印

                       你成了我今生永远的牵挂

             

                            今夜 你不会来了

                    我只好用回忆代替我的思念

                          一次次头像的亮起

                       带来了多少激动和喜悦

                              一次次的诉说

                         留下了多少情愫未尽

                           一句句关怀的话语

                        抚平了多少心痛的思念

                           你是我永远的思念

                           你是我永远的回忆

                永远的思忆 - 幸福的人 - 2008meirenyunihao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